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口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圆满收官
2023-03-28 09:40: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3月26日13时,主观题考试结束,我市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圆满收官。这次主观题考试海口考区共设置2个考点50个考场,其中备用考场4个,2377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今年,市司法局继续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总原则,认真落实“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工作理念,按照司法部安排部署,切实做到精心组织实施、强化考试监管、严肃考风考纪、细致服务考生,考试秩序井然,安全平稳。

考前,所有考务人员依职责坚守岗位,进入备战状态,考务培训、机位检测、考务安全通道调试、全要素测试、仿真演练、考点考场布置、封场……,任劳任怨,披星戴月,只为确保不把任何风险隐患带入正式考试中。

考试当天,负责安全保密、交通疏导、电力保障、网络通信、医疗救护、无线电监测、监考督考等工作的考务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提前到岗、默默奉献,为考试顺利筑牢安全屏障。

把优质服务带入考试工作各环节,发送短信提醒考生参考注意事项;为考生提供中性笔、饮用水、储物袋等;在考点考场设置指引、示意图、横幅等标识;协调交警在考点院校周边对交通秩序进行维护、管控;为行动不便等特殊考生开设绿色通道等等,方便考生顺利参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