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系列主题活动
2023-03-20 15:54:08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准》,3月17日,市司法局组织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系列主题活动”。

“探寻红色足迹 银辉耀琼崖”主题党日活动

市司法局老干部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冯白驹将军故居,老干部们走走停停,仔细查看宣传展板及陈列物品,时而驻足讨论,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在冯白驹将军雕像前,老干部们整齐列队,静默鞠躬,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在老干部党支部羊宏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纪念雕像前庄严承诺,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银辉力量”学雷锋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离退休老干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使离退休老干部在志愿活动中绽放银辉力量,做新时代“雷锋式”老干部。市司法局组织老干部深入高山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助力我市巩文巩卫成果。

“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银辉共识”

传达会上,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月委托,局人事科科长蔡於海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2年度我市司法行政发展硕果;局老干部支部羊宏书记以“全票当选”“高质量发展”“人民至上”等方面带领老干部学习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展现了“党有核心、万众一心”的大好局面,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经验优势,积极融入党支部和社区发挥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