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收心鼓劲开好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春节节后收心会
2023-02-02 15:20: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起跑影响全程,开局决定全局。1月31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春节节后收心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两会”等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月主持会议,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及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月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实干担当善为的气魄强力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月要求,一要迅速收心聚力。春节已过,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做到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全力以赴、全心投入,抓好开局之年、奋战关键之年。二要及早部署工作。要对标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按照市领导对我局2023年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突出重点、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全年工作,采取“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方式,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把进度安排到每一天上、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头上、把工作推进到每一个点位上,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精准高效推进。三要持续转变作风。要坚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在经常、严在日常。要按照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的要求,对照上级部署任务和司法行政工作职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坚定践行“三个务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要深化能力提升建设,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健全各类制度机制,激励干部主动作为,引导党员干部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成绩,为我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