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口市司法局开展2023年“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3-01-11 10:55: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局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1月10日,市司法局在局机关指挥中心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春主持活动,局机关全体在职干警共10余人参加。

与会干警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了体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铮铮誓言表初心,拳拳承诺共前行。在活动宣誓环节,王春带领全体干警,高举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整齐洪亮的誓词声中,表达了司法行政干警队伍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决心和信心。

王春要求,新的一年,全局干警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思想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准确把握司法行政干警的职能定位,明确目标任务,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以高质效司法行政服务工作推动法治海口建设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成果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中,走进群众、贴近群众、融入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在法治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树立起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良好形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