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1-06 19:40:19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计划安排,1月6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辅导,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春作专题宣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春主任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写海口司法行政新篇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结构及其亮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交流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同时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主任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做实”,要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内涵要求,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更坚实政治建设引领更高质量自觉履职,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全面履行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精心谋划今年重点工作,依法能动履职,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筑好基、起好步,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助力海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