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搭建理解之桥,促进就业之路——海口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开放日”活动
2022-04-01 10:45: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确保戒毒康复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海口市戒毒康复工作目标,使中心戒毒康复工作实现新突破,3月30日上午,海口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员有市司法局王睿副局长,任应党三级调研员、强戒科黄健明科长、市委政法委饶兆青一级主任科员,龙华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站站长张龙,龙华区龙泉镇镇委副书记林少群,龙华区司法局龙泉司法所以及龙泉镇禁毒办、新坡镇禁毒办的相关工作人员。

本次“开放日”活动的开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均为绿码者方可参与活动。同时,中心工作人员有序地安排活动参与者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戴好口罩,保障场所人员健康安全。

在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吴钟侬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龙泉镇禁毒办、新坡镇禁毒办一行人先后到中心新建的学员楼、文化室、运动场、中心厂房等场所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中心基础配套设施、企业项目建设进展、康复人员劳动就业岗位及报酬、日常管理等情况。

实地参观结束后,龙泉镇禁毒办、新坡镇禁毒办的相关人员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会议座谈。座谈中,王睿同志首先对参与本次“开放日”活动的禁毒办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引导与鼓励禁毒办人员对中心制度、学员管理、就业保障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其次,吴钟侬同志围绕“搭建理解之桥、促进就业之路”的主题,展现中心风貌和管理理念,增进两镇禁毒办人员对中心管理、学员工作生活的了解,为今后与两禁毒办合力打造戒毒康复人员的就业帮扶平台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在任应党同志的组织引导下,企业与禁毒办人员针对日后戒毒康复人员就业现状、技能培训、人员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为中心戒毒康复工作的开展提供新思路。

本次“开放日”活动极大的促进了中心与禁毒工作有关部门的交流互动,提出了共同打造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优质平台的美好愿景,深入推动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工作的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