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女干部职工座谈会
2022-03-09 16:45: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女干部职工座谈会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女干部职工座谈会,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共聚一堂,交流工作体会,分享成长感悟,畅谈如何发挥女性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受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委托,会议由政治部主任王春主持。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发言踊跃。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学习感悟交流思想。长期以来,全体女干部职工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司法行政事业,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动人风采。

在竞答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参与,围绕着党史、法律知识、国学常识、自贸港政策等题目开动脑筋、集思广益。现场气氛热烈,拉近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使各位女干部职工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最后,政治部主任王春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女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及节日的问候,并借此机会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做知识型女干部。要坚持把学习当成成长进步的阶梯,在刻苦钻研中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技能,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工作业务知识、优秀传统文化、女性礼仪文化,用知识的力量提升女性魅力,陶冶生活情趣,用自身的文化修养、文化自信,谱写美丽篇章。二是要做担当型女干部。要大力弘扬主人翁精神,勇于解放思想,勇于发挥智慧,在司法行政工作中施展才华。三是要做魅力型女干部。女干部的感情细腻、性格柔和、可亲可靠,具有更强的凝聚力、感召力、亲和力和公信力。要充分发挥女性干部柔性化领导的优势,展示女干部的风采和魅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女性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