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28 10:05: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市司法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党组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1月25-27日,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局党组成员王睿、陈月、殷建军、王春分别带队组成六个慰问组对离退休老干部(职工)、在职困难党员、因公牺牲干部家属、军属共计70余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美好祝愿,同时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局其他市管干部及部分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每到一处,局慰问小组都与他们话家常,嘘寒问暖,或是与离退休老干部(职工)悉心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代表局党组感谢老同志对我市司法行政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工作经验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司法行政工作,为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或是询问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征询他们需要局党组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并鼓励他们乐观生活,要有信心克服困难,并表示局党组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他们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或是与军属、因公牺牲干部家属亲切交谈,点赞他们面对生活的实际困难所展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本职工作中所体现出的巾帼风采,同时感谢他们作为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所贡献的不可或缺的力量。老干部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百忙之中的慰问,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和关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