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海口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关于3个入驻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开展就业培训的项目情况公示
2023-12-01 09:25: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经海口市司法局11月24日党组会议讨论研究决定:同意海南讯基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海南省菜篮农业与渔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口琳雄物资工贸有限公司所申请的3个就业培训项目入驻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开展就业培训。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12月1日至5日(3个工作日)。

如对入驻项目有异议者,可书面或电话向海口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反映。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美仁坡乡,联系人:陈相余,联系电话:0898-65712780。

附件:3个入驻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开展就业培训的项目情况

                                       海口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

                                                2023年12月1日

附件:


3个入驻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

开展就业培训的项目情况

、海南省菜篮农业与渔业发展有限公司。该企业注册资本3000万元;申请拟入驻项目:海鲜水产品加工(马鲛鱼切割、包装、储存及运输)等;可提供共30个就业岗位。

二、海南讯基进口贸易有限公司。该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申请拟入驻项目:椰子(果肉、椰壳)加工;可提供共35个就业岗位。

三、海口琳雄物资工贸有限公司。该企业注册资本130万元;申请拟入驻项目:环保降解塑料制品、塑料编织袋生产;可提供共80个就业岗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