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海口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关于遴选生产项目入驻开展就业培训的公告
2023-10-24 15:36:56 来源: 海口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 打印

为推进海口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生产项目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根据《海口市戒毒康复人员帮扶帮教暂行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海口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现公开遴选3生产项目入驻组织进行就业培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海口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生产就业培训项目;

(二)项目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美仁坡乡;

(三)项目目的:就业中心利用现有场所设施引进企业,借助社会力量共同开发就业培训岗位,为服务对象提供针对性、可持续就业培训,就地提供就业帮扶,提高就业康复人员劳动收入。   

(四)项目内容:入驻的生产项目用于生产、就业、培训使用场所共五层,建筑面积约4637平方米,建有货运电梯、中央空调及监控等相关配套;入驻的生产项目所开发就业培训岗位应劳动密集型为主,技术型为辅,生产项目除需配备的技术和管理岗位外,每层楼须提供不少于20个就业岗位,用于海口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安排就业康复人员进行就业培训;生产项目在入驻期间所需的生产、培训设备设施,参加就业培训人员的劳动待遇,以及所产生的能耗由入驻项目单位负责。

二、申报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具有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

(三)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四)生产项目须为加工、包装等劳动密集型;

(五)符合场所安全和环保等相关要求。

三、报名材料

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参加的单位,向我单位递交纸质报名资料1套(密封),递交材料视为报名。递交的资料装订顺序如下:

(一)申报申请书并加盖公章。申请书自拟,但须包含生产项目内容、生产项目拟申请使用楼层、开发就业培训岗位数量等

(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复印件;

(四)信用中国查询结果截图。

以上资料均须加盖公章,一并密封于1个文件袋内。封套上写明遴选单位名称:海口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项目名称:海口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关于遴选生产项目入驻开展就业培训项目,意向人名称及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

四、递交材料方式

(一)时间:2023年10月24日至2023年10月30日(5个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二)方式:面交。

(三)地址:海口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综合楼三楼

五、其他

(一)确定方式:比选人根据各参选人递交的比选资料进行综合评审,择优选择3家入驻,届时入选者以电话形式通知,未入选的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二)联系人:陈女士,电话:0898-65712780。

                     2023年10月24日

                     海口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