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退役军人“直通车”安置选取人选公示
2023-09-20 15:41:2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根据《海口市司法局退役军人“直通车”安置选取方案》要求,9月19日,我局对辛亮亮、杨伦、陈延义、周世兴、刘乐等5名考核对象进行了烹饪考核,结合查阅个人档案奖惩及履历情况,经研究,现将符合退役军人“直通车”安置选取人选陈延义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陈延义,男,汉族,198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一级上士,92155部队31分队。

安置选取人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有影响安置选取的问题,可通过电话、网络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反馈核实结果。

受理电话:68723960,公示时间:2023年9月20日--2023年9月26日(5个工作日)。

               

                                             海口市司法局政治部

                                                2023年9月2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