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海口市法律援助若干规定》 (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2023-05-19 10:05: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援助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根据《海口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要求,我局牵头对《海口市法律援助办法》开展修订,起草了《海口市法律援助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519-620日。

二、公众获得《海口市法律援助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点击本文附件链接下载。

三、联系部门及方式:海口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科饶先生,联系电话:0898-68722046。

四、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可通过电子邮件(hksggflfwk@163.com)提交。如有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取得联系。

附件:海口市法律援助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

                                            海口市司法局

                                           2023年5月1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