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海口市司法局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八号)
2022-12-05 15:01:56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海口市司法局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环节1名考生放弃岗位,根据《海口市司法局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一号)》要求,空缺的岗位名额,在应聘相同岗位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排名由高至低依次递补。现将体检环节递补考生名单进行公示:


序号

报考岗位

准考证号

姓名

备注

1

0103-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师

202210290806

伍美翔

放弃

2

0103-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师

202210291008

罗瑶

递补


我局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体检环节递补考生进行体检,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体检的时间和地点,体检标准、费用及注意事项参照第七号公告上的要求执行,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入围体检考生体检环节完成后,我局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考察工作,具体时间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在考察期间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不要外出,配合考察组做好考察工作。

咨询电话:0898-68723960

投诉、举报电话: 0898-68723785

(所有电话接听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海口市司法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2月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