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海口市司法局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第四号)
2022-11-03 15:02:04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我局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于2022年10月29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予以公告(公示期:11月3日至11月6日)。经我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0101-初中语文教师合格分数线为58.33分,0102-初中数学教师合格分数线为56.21分,0103-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师合格分数线为78.39分,0104-初中物理教师合格分数线为72.27分,0105-初中生物教师合格分数线为66.44分,0106-初中地理教师合格分数线为73.62分,0107-初中美术教师合格分数线为60.38分,0108-初中体育教师合格分数线为61.19分,0109-初中心理教师合格分数线为64.61分。根据我局招聘公告规定,在笔试合格分数线范围内,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公布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一、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二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6号北楼二楼2030会议室。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1)《海口市司法局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需附有本人照片和亲笔签名)

2)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社保卡(正、反两面合并成一张图片)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有二维码标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5)委培、定向及在编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公章,原件及复印件1份;

6)相应学科所需的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书(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其中报考语文学科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等级),原件及复印件1份;

7未被失信惩戒承诺书本人手签1份

8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书和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以上所有材料,资格复审后,原件交还考生本人(除必须提交原件的),留存复印件。

三、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书面委托他人携带报考人相关材料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报考人员的书面委托书(须双方签名按手印)。

(二)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提供材料不全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无故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并按笔试成绩高低进行递补。

(三)参加复审的考生须佩戴口罩(自备),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纸质版或电子版开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交由工作人员检查,测量体温低于37.3℃的考生;“健康码”不为绿码的考生,禁止进入;考生体温达到或超过37.3℃,须服从应急处置安排。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如突感不适,应主动联系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98-68723960、68723945

网上报名系统咨询电话:0898-66738761、66755323

投诉、举报电话: 0898-68723785

(所有电话接听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1.海口市司法局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表

2.海口市司法局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海口市司法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