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海南省司法厅 关于延期举行海南省各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通告
2022-09-09 18:05:00 来源: 海南省司法厅 打印

海南省司法厅

关于延期举行海南省各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通告


根据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意见建议和当前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经报司法部批准,海南省各考区原定于9月17日、18日举行的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延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省范围内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延期举行,主观题考试相应延期。

二、全省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恢复考试的时间,将根据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和司法部统一部署另行通知。请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备考。

 三、请考生密切关注海南省司法厅官网、“海南司法行政在线”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考试信息。


法考咨询电话:

海南省司法厅:0898-65919093

海口市司法局:0898-68723943 

三亚市司法局:0898-88276791 

儋州市司法局:0898-23324239


                                         海南省司法厅

                                          2022年9月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