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政府立法 >> 正文
海口市司法局关于《海口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2022-11-01 15:15: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海口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办法(案征求意见)》及起草说明予以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个人可以在20221130日前,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邮寄至: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一路海口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6号楼北楼三层海口市司法局立法科,邮编570135。

2.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inchiy@haikou.gov.cn。

      

附件:1.海口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办法(案征求意见稿

          2.关于《海口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海口市司法局

                        202211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