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政府法律顾问 >> 正文
市政府法律顾问室组织开展政府采购法、土地管理法专题学习
2021-09-03 1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2021年8月13日、27日,海口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先后组织开展以政府采购法、土地管理法为专题的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市司法局法律事务科(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科长吴如翔同志主持。
  吴如翔同志从政府采购法、土地管理法的立法目的出发,全面细致梳理了政府采购和土地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制度的规定,介绍了政府采购和土地管理的全流程和各环节,从实际工作角度讲解了平时办理政府法律事务中应当注意的各方面问题。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各位工作人员就自己日常工作中涉及的政府采购、土地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如翔同志强调,大家要认真全面学习政府采购法、土地管理法的相关知识,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办理涉及政府采购、土地管理的政府法律事务的能力和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