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社区矫正 >> 正文
严守规定 按时走访 落实监管
2019-02-14 10:53: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1月28日上午,海口市司法局桂林洋司法所的工作人员按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到新入矫人员张某的所在社区居委会和住处进行走访。及时掌握张某的家庭情况和思想动态,并告知、发动社区干部和张某的家人与司法所工作人员一起对张某实施监管,努力避免社区矫正人员再犯罪的可能。

  在张某家里,司法所工作人员告知张某的父亲,社会的发展和变化日新月异,张某在监狱度过了5年的生涯,希望大家一起帮助张某熟悉社会、适应社会,进而在社会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为社会创造财富,为自己谋求发展,不要再触犯法律的红线。张某的父亲对工作人员的建议非常认可,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司法所工作人员做好儿子的工作,帮他尽早的融入社会,并对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到访表示感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