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社区矫正 >> 正文
海口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综治工作会议
2019-01-07 17:08:00 来源: 本站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掌握各级综治组织推进落实目标管理工作情况,客观考核评价全市社会治理工作,提出改进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海口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营造平安和谐的营商环境。根据海口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明的工作指示,海口市司法局召开《海口市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执行情况考核评价工作方案 》 综治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梁毓和副局长主持,局综治办公室牵头,各责任处室参加。
  会议开始,梁毓和副局长首先就市司法局已连续多年荣获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对局属各处室给予工作上的肯定。在市委、市政府及市政法委的领导下,市司法局不断地改进和创新社会治理方式,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 “大服务”指导思想,着力推进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项目任务的有效落实。其次,梁毓和副局长强调:在新的改革背景下,我们在综治工作方面要突出司法行政工作的特色为服务和保障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保驾护航。最后,梁毓和对此次综合治理考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处室要精心做好迎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核评价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认真准备,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一年来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找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三是要严守纪律,各处室要提供真实的数据和台账资料,确保考核的客观公正。
  会上,综治办公室黄健明根据2018年海口市区级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考核评价细则逐条进行讲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