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人民调解 >> 正文
海口市司法局第三督导组深入琼山区基层司法所加强督导检查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9-04-29 09:04: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做好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把好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关。4月28日海口市司法局王睿副局长带领第三督导组工作人员到琼山区云龙、红旗、三门坡、大坡等4家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督导检查。琼山区司法局局长黄崇莉、副局长林景恒全程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各司法所外观标识、工作制度等硬件基础设施整改后的建设情况。王睿副局长到各司法所都一一询问、仔细查看,对各所的规范化升级改造及智慧调解app的信息录入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和督查;并听取琼山区司法局黄崇莉局长的汇报。

  各司法所严格按照规范化建设的各项标准开展整改,加大资金投入,统一更换制作标识、标牌灯箱、各项工作制度上墙、更换生锈的铁门铁窗、陈旧办公桌椅、电脑、文件柜等。王睿副局长对司法所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继续加强对司法所建设的规范化管理,查漏补缺,进一步推动规范化建设工作再上一层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