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人民调解 >> 正文
海口市司法局第三督导组深入琼山区司法局基层司法所检查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9-04-12 10:10: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全面加强海口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司法所服务保障水平,做好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海口现场会筹备工作。4月8至9日市司法局王睿副局长带领第三督导组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对琼山区甲子、旧州、云龙、大坡、三门坡、红旗、府城、凤翔、滨江等9个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督导检查。琼山区司法局黄崇莉局长、林景恒副局长带领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检查。
  此次督导组主要针对基层司法所外观更新改造外墙颜色、标识标牌、工作制度安装悬挂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了解专职人民调解员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人民调解手机APP的使用情况等。
  王睿副局长对司法所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他提出要把全国人民调解现场会筹备工作作为目前阶段的重点工作,希望各所要高度重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对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为全面提升司法所整体形象,打造独特、高效服务的规范化司法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