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人民调解 >> 正文
市司法局督导四组对秀英区司法所现场会筹备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2019-04-12 10:07: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做好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海口现场会筹备工作,2019年4月8日至9月,由李茂东副调研员带队,市司法局督导四组对秀英区东山、永兴、石山等8个基层司法所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重点对司法所外墙改造颜色是否符合规范、工作制度是否上墙以及办公场所设置等情况现场进行查看,详细了解各司法所专职人民调解员配备情况,随机抽查专职人民调解APP使用情况,对人民调解后台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督导检查中,李茂东副调研员对秀英区各司法所能够严格按照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要求开展改造,人民调解工作规范有序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他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高度重视现场会筹备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以本次现场会为契机,加快推进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