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人民调解 >> 正文
海口市司法局举办2019年专职人民调解员岗前培训班(第一期)
2019-03-18 09:11: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3月14日,海口市司法局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举办2019年专职人民调解员岗前培训班(第一期)。海口市司法局副调研员唐文琦、基层工作指导处处长蔡於海,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科负责人王燕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蔡於海处长主持。

  参加培训学员:秀英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基层股负责人、工作人员,各司法所所长、助理员,以及秀英区全体专职人民调解员,共计118人。

  培训内容包含:人民调解实践与技巧,人民调解工作制度及文书制作,智慧移动调解APP的操作和使用,军事化训练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唐文琦副调研员在开班仪式中强调,参加培训的专职人民调解员要珍惜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做好笔记,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人民调解工作中,不断筑牢社会维稳第一道防线,为我市营造和谐稳定的营商环境,不断助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做出积极的贡献。并预祝大家学有所成,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仪式最后,由秀英区司法局陈紫虹副局长带领学员们向《宪法》宣誓。“我宣誓,我自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员……”,在庄严的宣誓声中,专职人民调解员岗前培训正式开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