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律师工作 >> 正文
海口市扫黑办第二督导组到市司法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4-12 09:25: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检查工作。3月27日上午,市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陈军一行到海口市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王睿,局扫黑办、社矫局、强戒处、法宣处负责人参加督导会。

  会上,陈军组长介绍本次督导的意义和重点。本次督导检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台账的方式进行。王睿副局长首先汇报市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基本情况,从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普法宣传职能,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引导律师参与辩护,深入排查矛盾隐患五个方面介绍市司法局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市司法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和查阅台账后,陈军副主任就近期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的检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和市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上来;二是要加强宣传发动力度、广度、深度,拓宽宣传手段,创新宣传方式,开展宣传工作要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切实做到无死角、全覆盖;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对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的“七个方面”逐步收集整理完善。

  下一步,海口市司法局将根据本次督导检查意见,查漏补缺,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检查督导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