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律师工作 >> 正文
元宵佳节玩游园 扫黑除恶不松懈—石山镇开展元宵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03-01 10:34: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部署,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积极性,确保全镇社会和谐稳定。2019年2月19日上午,石山司法所联合镇扫黑办、团委、妇联、工会、人大办等部门在火山口公园开展元宵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和参加游园小游戏为主要形式进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镇党委书记胡余亨、镇长胡炜彬、镇委副书记李晶、镇人大副主席庄雪静、副镇长、派出所副所长黄良标、司法所长吴至恭等带头跟游客和群众介绍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意义和举报奖励制度,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专项斗争,踊跃举报,共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共悬挂横幅3幅,发放购物袋500多个,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200多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彰显了石山镇委镇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为我镇凝心聚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