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市美仁坡就业中心举办2022年第三次戒毒康复就业帮扶“开放日”活动
2022-11-28 09:55: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推动我市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就业工作的良性发展,进一步增进戒毒康复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对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政策和市美仁坡戒毒康复就业中心单位职能的全面了解,2022年11月25日,市美仁坡就业中心举办2022年第三次戒毒康复就业帮扶“开放日”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员有市司法局强戒科科长黄健明,龙塘镇社区戒毒指导站负责人李幸荣,龙塘镇阳光驿站工作人员、全体禁毒专干、村委会代表等。

 活动中,中心副主任谢於信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就业中心的基本情况,就业帮扶对象、生产项目特色、具体帮扶做法和管理模式等情况,引导大家实地参观了就业中心习艺综合楼、学员宿舍、运动场、娱乐室、食堂、综合楼等硬件设施。实地参观结束后,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大家对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宣传发动、配套政策、就业人员管理、薪酬待遇、康复人员诉求等进行深入的交流,并提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健明科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龙塘镇再次深入宣传我市就业帮扶措施,摸清有就业意愿的人员底数,为就业中心输送符合就业帮扶条件的康复人员,切实解决他们就业难的问题,同时,可组织有就业意愿的康复人员到中心实地参观,增强他们的就业信心。二是希望龙塘镇要与就业中心建立联系沟通和信息互通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康复人员就业帮扶过程存在的困惑。三是希望就业中心深入整理大家在座谈会上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向龙塘镇反馈,确保宣传发动工作精准、到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