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市司法局陈建军局长一行检查指导市罗牛山强戒所中秋节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工作
2019-09-16 10:57: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9月12日下午,市司法局陈建军局长一行到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场所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看望慰问场所一线执勤民警,送上温暖的节日问候和祝福,陈兰光所长、王跃江政委等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陈建军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戒毒医疗中心、戒毒人员伙房、教育适应区、生产车间等地实地察看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值班民警工作汇报,与值班民警、戒毒人员亲切交谈,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民警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检查过程中,陈兰光所长汇报了近期场所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国庆安保百日行动”、“四区五中心”建设、三期改扩建项目推进、戒毒人员收治管理教育、戒毒医疗保障等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场所安保工作的具体开展措施等。

  陈建军局长强调,强制隔离戒毒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它有效降低了吸毒人员对社会的危害,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作出很大的贡献,民警们一定要严守安全底线,提高工作标准和责任意识,落实双岗值班制度、加强夜间巡查力度,切实把部局督导检查组反馈的问题隐患整改落到实处,每日按时向省局、市局上报安保维稳工作要情,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场所的绝对安全稳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