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4-29 10:35: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2019年4月16日,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首先由所政管理科科长带领大家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主要包括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原则、阶段目标、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打击重点对象等21个知识点。
  学习结束后,王跃江政委就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王政委要求:一是要在全所大力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通过宣传横幅、LED电子显示屏、制作专门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和知识,确保人人知晓、人人触动、人人参与。二是要加大对戒毒人员摸排力度,深挖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要求管房民警对分管的戒毒人员要做到谈话率百分百。三是整理工作台账以备核查。各部门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过程中,要注意做好资料的存底备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过程中留有痕迹。四是全体民警要熟知掌握应知应会知识,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针政策,把上级的指示精神和政策落实到戒毒工作中去。
  会上,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手册130余册,做到每名民警人手一本。
(椰风海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