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琼山区司法局云龙司法所联合多部门开展节后禁毒宣传活动
2019-03-01 10:28: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宣传的力度,增强群众拒毒防毒意识,2月14日,琼山区司法局云龙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禁毒办、云龙法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利用春节后镇墟各商户开始营业这一时机,向社区居民群众进行节后首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礼品、拉横幅等形式对在场群众、周边商户进行分类介绍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危害性。宣传人员还告诫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儿童,在陌生环境里不能随意与陌生人搭讪、不随意接受陌生人饮料及食品,要珍爱生命,一人染毒会祸害全家。

  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加强居民对毒品的预防知识,提高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增强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