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2-14 10:48: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1月31日上午,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陈兰光主持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为主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睿,强戒处处长陈振涯,党建办负责人张尚虎到会指导,7名所党委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机关、各大队5名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前,所党委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制定了实施方案,组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六次政法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等会议和文件精神,打牢所党委领导班子理论思想基础;通过个别谈话、发函和下发通知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广泛谈心谈话,畅谈思想,加强沟通;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修改完善。积极撰写个人发言材料,党委主要领导审核把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会前准备。

  会上,陈兰光同志通报了所党委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详细的说明,代表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提出“基层党建活力不足、抓班子带队伍进步不明显、场所硬件保障相对滞后、从优待警有待进一步加强”四个问题,制定“进一步提高党员民警队伍素质、进一步夯实场所基础设施建设”等五条措施。

  在开展班子成员对照检查阶段,陈兰光同志率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各委员之间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不回避矛盾,不遮遮掩掩,触及问题实质,触及灵魂深处;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推心置腹,“治病救人”,开出了“辣味”,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睿点评,指出“会议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实在;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党委班子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进一步抓好场所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三是进一步抓好党纪法规、廉政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