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琼山区司法局甲子司法所开展新春禁毒法制宣传活动
2019-01-21 16:57: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助力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建设,营造全民参与的和谐气氛,2019年1月11日上午,“创建禁毒示范城,建设美好新海口”禁毒法制宣传活动在甲子墟进行。该活动由甲子镇政府、禁毒办、甲子司法所主办,团委、妇联、工会、计生等部门协办。

  活动分三部分进行:1、工作人员在集市向路过这里的群众发放海口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测评问卷表,通过详细的问题,使群众更加明白禁毒斗争的紧迫性和必要性;2、现场设立禁毒知识的有奖活动环节,对于在当场答对一定数目问题的群众发放小礼物作为奖励;3、禁毒宣传志愿者小分队深入超市、茶楼等发放禁毒有关内容的资料,涉及禁毒种类、危害、三年禁毒斗争法制宣传等方方面面。

  通过这次禁毒宣传教育,普及了辖区群众对涉毒、禁毒知识的加深了解,提高对毒品的鉴别能力和毒品危害的知晓率,引导辖区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阳光、健康和负责任的生活态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