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戒毒工作 >> 正文
美好琼山 创建示范城——琼山区司法局大坡司法所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暨禁毒知识进万家问卷调查活动
2019-01-21 16:43: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在新的一年里,为掀起全民禁毒宣新高潮,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助力海口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1月9日上午,琼山区司法局大坡司法所在大坡镇农贸市场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暨禁毒知识进万家问卷调查活动。

  在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为广大市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以及通过利用走访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和人员密集的场所群众发放“海口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调查问卷”开展问卷调查活动,让群众对禁毒知识有更深刻的认识,引导大家远离毒品,希望广大群众生活过程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构筑牢固的思想与行为防线。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问卷调查2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副。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调动市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当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使广大人民群众更进一步的了解到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性,使大家共同自觉的抵制毒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为构建文明和谐海口,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禁毒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