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公共法律服务 >> 正文
海口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温馨提示
2022-08-09 21:51:51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海口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公共法律服务需求,2022年8月10日,海口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提供线上办事服务,线下窗口暂停面对面服务。对于非紧急的服务事项,建议您延期办理,紧急服务事项尽可能通过线上办理。特殊情况需要到海口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办理的,请提前预约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申请公共法律服务的(法律援助、法律咨询、公证等),请选择通过12348海南法网(海南法律服务网)、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移动客户端APP(12348海南法网)、微信公众号(海南掌上12348)等方式预约、申办各项公共法律服务事项。向海口市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的,申请材料请邮寄至海口市美兰区海甸五西路78号美丽沙花园海口市法律援助中心窗口,邮编:570208,联系电话:0898-66230607。群众通过以上方式申请的,都将通过统一平台流转办理,得到同当面办理一样的效果。

申请人及其代理人确需到场办理事项的,请事先与海口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预约(电话0898-66230607),并落实佩戴口罩、检测体温、登记身份信息等防疫措施,最大限度降低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


                 海口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2022年8月9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