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公共法律服务 >> 正文
海口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科检查督导各公证处开展业务工作
2019-06-13 08:36:00 来源: 本站 打印

  6月11日,海口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科科长吴明蕊、副科长饶立玮分别到海口市椰城公证处、椰海公证处、南海公证处检查督导公证业务开展情况。椰城公证处主任王纹彤、南海公证处主任林晓斌、椰海公证处副主任朱海萍分别陪同检查。
    首先,吴明蕊科长分别检查各公证处的办公环境,向公证处主任和相关公证员了解机构人员、业务流程,业务数量等工作情况;其次,听取各公证处反映当前公证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最后,吴明蕊科长对当前公证业务的开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当前一个时期公证业务的开展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特殊历史时刻相结合。在遵守法律法规,立足服务群众的大前提下,进一步规范公证员文明礼仪,提高接待群众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的做好每一单公证业务,以新面貌、新风气,新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庆典;二是整改工作陋习,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公证服务。注重工作细节,要把“讲清楚”的工作做在前面,不要等群众投诉后,再去“解释”,切实降低群众对公证服务机构的投诉,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服从大局,稳中求进。面对新的经济形势,各公证处的工作人员要以平稳乐观的心态,一如既往的开展好公证业务,并结合当前特殊时期的市场变化和群众需求,在合法、合规、便民、高效等方面下功夫,促使我市公证服务行业再上新台阶,为我省建设自由贸易区(港),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应有的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