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公共法律服务 >> 正文
秀英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2019-05-16 16:31:00 来源: 司法部政府网 打印

  2019年5月15日上午,为落实《秀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提高法律援助在群众中的知晓率。由秀英区司法局组织,区法援中心工作人员参与,在秀英区海口汽车西站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务工人员宣传法律援助范围,讲解维权案件的申请方法、办理流程及法律免费咨询电话。针对务工人员最关心的工资报酬支付问题、社保问题、出现工伤事故如何申请赔付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分发劳动法等有关法律宣传手册、宣传品,提高务工人员自身法律意识,培养务工人员理性维权意识。

  宣传活动中共发放法律知识读本890余册,法律援助宣传资料2300余份,解答咨询群众150余人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