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公共法律服务 >> 正文
司法部调研组罗厚如一行到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公证处召开司法部队伍“四化”建设调研座谈会
2019-04-16 11:57: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4月15日上午,司法部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局局长罗厚如、司法部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局司法所处处长胡玉清调研组一行在海南省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王青玲、海南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局长王汉梅、海南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副局长陈晓、海南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主任科员王骞、海南省海口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睿的陪同下在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公证处召开司法部队伍“四化”建设调研座谈会。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公证处主任林晓斌、公证员张煜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司法部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局局长罗厚如强调此次调研座谈会主要是了解“四化”建设的落实情况和海南省合作制公证处的运行的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司法部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局局长罗厚如讲解公证改革的走向,并希望大家对目前合作制公证处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司法部给予哪些支持多多提出意见。海南省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王青玲对海南省公证工作、海南省合作制公证处的运行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向调研组一行作详细介绍。海南省海口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睿表示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公证处是海南省第一家合作制公证处,海口市司法局一直在摸索合作制公证处的管理办法,希望司法部出台合作制公证处相关的政策、法规。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公证处主任林晓斌详细介绍本处的成立背景、基本情况及创立特色,并向调研组汇报近一年来公证处公证办理情况、在线办证服务和参与的公益服务。林晓斌主任指出公证处要加强学习培训教育工作、提高专业技能,抓好作风建设,探索建设合作制公证处的管理方式,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发展贡献力量。最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南海公证处办公场所和档案室。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公证处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