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公共法律服务 >> 正文
琼海市司法局考察组到海口市法律援助中心交流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2019-04-12 10:00: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4月9日上午,琼海市司法局副局长王仁柏带队,一行5人来到海口市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交流学习考察,主要了解海口市法律援助工作和各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睿、市社区矫正局局长黄健明、市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邱学艺等参加考察座谈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海口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大厅,详细了解公共法律服务规范化建设和中心运作情况,一边参观一边询问关于党员活动室、法律援助案件归档、制度上墙以及开展文化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睿对琼海市司法局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市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邱学艺介绍近些年海口市法律援助工作和全市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尤其是在推进法律援助全覆盖、提高案件质量、加强便民服务、扩大法律援助影响力和海口市积极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措施。王仁柏副局长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很大,为琼海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有益的借鉴,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促进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更好地开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