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司法行政 >> 公共法律服务 >> 正文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州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法律援助工作
2018-12-10 10:40: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11月7日下午,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凯奇带领考察组到我市考察法律援助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顾晓仪、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睿、市司法局国家司法考试处(法律援助工作处)处长吴明蕊、市司法局律师公证指导处副处长曾莎莎等参加调研。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市法律援助中心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法律援助服务规范化建设和法律援助案件办理情况,观摩了律师现场解答当事人法律咨询和“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运行。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对纪凯奇副主任一行来到海口市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市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邱学艺介绍了近些年我市法律援助工作在化解矛盾纠纷、开展案件归档评核工作、值班律师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纪凯奇副主任对我市法律援助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并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很大,拓宽了工作视野,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法律援助条例》的修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有益的借鉴,很多创新思路和工作方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