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正文
海南省司法厅关于我省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回应
2022-08-22 10:05:00 来源: 海南省司法厅 打印

海南省司法厅

关于我省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回应


问:海南省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否正常举行?

答:目前,我省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计划没有改变。考区设置和考试时间仍按《海南省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的规定执行,即全省客观题考试设海口、三亚和儋州三个考区,客观题考试时间为9月17日和18日,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6日。


问:目前,我省法考组织工作进展情况如何?

答:我省考试组织实施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正在稳步推进。针对法考期间新冠疫情的防控,省司法厅将在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指导下,制定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预案,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确保考试平安顺利举行。同时,省司法厅考前将发布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告知书,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并按规定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问:若我省法考计划有调整,省司法厅将如何做好后续工作?

答:法考计划是否需要调整,统一由司法部决定。若我省法考计划有调整,省司法厅将第一时间发布公告,告知考试计划调整后的有关事项。同时,根据司法部的决定,开展相关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