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正文
咨询到哪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2018-03-23 09:27: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咨询到哪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局长你好,我参加了2017年的司法考试,现在想问怎么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呢?谢谢回复!





----------------------------------------------------------------------



信件编号:hksf20180001

提交时间:2018年3月22日 14:20

回复时间:2018年3月23日 9:20

回 复:你好,你的问题已收悉。经司法部审核批准,现将我省2017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18年3月22日至27日(双休日正常上班)

      请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安排前来领取。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领取证书的考生,可向所在考区市司法局电话预约在4月30日前领取。

      二、领取地点

      海口考区:海口市司法局国家司法考试处,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一路海口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6号楼北楼二层2019室;

        联系电话:0898-68722046? 68714991(传真)

      三、领取需提供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2、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领受理单。

      根据司法部有关规定,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需由本人亲自领取,不能委托他人代领。

      四、普通高等学校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国家司法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的考生,取得毕业证书后有关申请事宜另行公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