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正文
海口市司法局关于征求《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调整、下放行政管理权项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2020-08-21 00: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开始时间: 2020-08-21      结束时间: 2020-09-21

 
海口市司法局关于
征求《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调整、下放行政管理权项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了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海口市政务局报送市政府审议并经我局法律审查后形成的《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调整、下放行政管理权项的决定(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个人可以在2020年9月2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邮寄至: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一路海口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6号楼北楼一层海口市司法局立法科,邮编570135。

   2.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inchiy@haikou.gov.cn。

 

附件:1. 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调整、下放行政管理权项的决定(征求意见稿)

2.关于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调整、下放行政管理权项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海口市司法局

                                           2020年8月21日


附件:


结果发布

您的宝贵建议和案例
*姓      名
*电      话
*建议或案例
*验 证 码 换一张图片

信息提示

你好,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