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司法局全面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2021-06-30 10:32: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海口市司法局

全面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海口市2020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方案》,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开展了如下工作:

一、建立审查机制、制定工作方案。制定了《海口市司法局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方案》,成立了海口市司法局公平竞争审查领导小组。

二、开展政策培训,提升审查能力。6月10日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公平竞争审查培训,提高各科室公平竞争审查的能力。

三、开展文件清理工作,及时清理排除限制竞争行为。清理存量文件(2014年-2017年)1份,增量文件(2017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15日)6份,均不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