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情系退休老干部 节前慰问暖人心——市司法局开展2023年“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11:13:27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党组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月,局领导班子、市罗牛山强戒所党委班子及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分别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职工)、困难党员和军烈属共80余人,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1月1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月一行看望慰问了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羊宏,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肯定和感谢他为老干支部所做出的工作成绩与贡献,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并带去对其他党员的问候。同时,陈月还叮嘱相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关爱老同志,用情用心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安度晚年,过上舒心的生活。

羊宏表示,非常感谢局党组对我们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新的一年,局老干支部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带领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发挥优势、奉献力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老干部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每到一处,局领导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子女上学等情况,代表局党组送上了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并希望老党员、老干部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积极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干部对局领导的看望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一致认为,局党组重视老干部工作,营造了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他们将时刻心系海口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尽己所能做出最大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