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2022-12-12 09:51:01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2月9日下午,市司法局在局机关指挥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基层各党组织书记、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共80余人参加。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刘素芳副教授进行授课。刘教授以《领航新征程 擘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蓝图》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等内容,为全体党员干部理清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贯彻落实”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在新征程上我们应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堂知识丰富、“干货”满满的专题辅导课,也是一场激励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勇担时代使命,积极投身自贸港建设的思想动员会。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帮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加知识储备,扩宽工作视野,切实提升服务自贸港法治化建设的能力素质,为加快推进我市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