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口市举办2022年海口市全面依法治市培训班
2022-11-22 09:00:00 来源: 市司法局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升我市领导干部法治思维、法治意识和法治工作能力水平,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于2022年11月21日上午在海南中改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22年海口市全面依法治市培训班。市委依法治市办成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建军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殷建军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推进法治建设的政治自觉。二要深刻领会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推进海口法治建设“一规划两方案”任务落地落实。三要切实加强依法治市工作的协调配合,在市委依法治市委及其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培训会特邀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副处长梅振中就“强化规划引领,加快推进海南法治政府建设”进行授课。梅处长从法治海南、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编制背景、编制思路及“一规划两方案”具体内容等角度就如何推进法治海南、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进行了讲解,对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全面准确地领会和把握全面依法治市的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