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岁月印初心 薪火永相传——市司法局举行退休干部职工光荣退休座谈会
2022-10-14 17:00:0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为加强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与关怀,增强退休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10月13日,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职工光荣退休座谈会,会议由局政治部主任王春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月、相关单位(科室)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2022年退休的7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座谈会上,退休干部职工代表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司法行政队伍中的工作历程,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畅谈感想及退休感悟,表达了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恋恋不舍,并纷纷表示退休之后将时刻关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常与组织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参与党支部的各项活动。

与会同志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回忆与退休干部职工共同工作的点点滴滴。大家诚挚希望退休干部职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当好青年干部成长的“辅导员”,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同时祝福他们退休之后生活安康、家庭幸福美满。青年干部也纷纷表态,要传承好老干部留下来的好经验、好作风,在传承中标定航向,在实干中增长本领,在奋斗中体现价值,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彰显新作为。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月亲自为退休干部职工逐一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和赠送光荣退休纪念品,代表局党组对他们多年来为司法行政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对退休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不懈学习,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二是要保持良好心态,享受积极健康的退休生活;三是要发扬司法行政情怀,继续关心司法行政各项事业发展;四是要牢记党员身份,自觉主动参加党组织活动。同时对在职干部提出了要求,要牢记退休干部职工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积极有效推进发挥老干部党支部的凝聚力,始终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用心用情用力为退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