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琼海市纪委监委到我局参观学习清廉模范机关建设工作
2022-07-04 09:05:46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7月1日,琼海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易修呈等一行,前来我局参观学习清廉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海口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长王华陪同参观学习。

在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陪同下,琼海市纪委监委一行采取座谈会、实地考察、询问交流等方式,先后听取了我局创建清廉模范机关工作有关情况介绍,参观了大厅、廉政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等场所,一起观看了部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警示教育片,并与我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春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今年全市清廉模范机关创建中,我局在市纪委监委和市直机关工委指导下,紧紧围绕清廉模范机关“五个模范”的建设标准,即做讲政治、遵章守纪、廉政自律、担当负责、勤政为民的模范,以筑牢队伍思想根基、巩固支部战斗堡垒、彰显机关担当作为、严格依法廉政用权、营造廉政文化氛围为抓手,大力推进清廉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今年以来,我局先后改造了机关党员活动室、更新了机关廉政文化长廊、安装了廉政文化宣传LED屏、购置了一批清廉文化书籍,进一步夯实局机关廉政文化阵地。同时还将阵地前移至律师、公证、法律援助等服务窗口,在服务大厅和窗口显眼位置张贴清廉文化宣传海报,深入开展廉政文化教育,确保在建设清廉模范机关过程中真正让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让群众受惠。

在参观交流之后,琼海市纪委监委同志表示,我局清廉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规划有序、文化丰富、特色突出,许多工作经验具有可借鉴意义,今后双方要继续保持良好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推进清廉模范机关建设,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