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06 08:59:27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5月5日上午,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局长陈月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市管干部、局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上下要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深入学习,掌握精神实质,明确努力方向,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以学促行。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要树立大抓基层导向,持续扩大党组织有效覆盖,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和律师、公证等行业党建工作质效。要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四风”、树新风。要锚定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四化”建设方向,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努力打造一支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敢想善干有为,高素质、专业化的司法行政铁军。要坚持和发扬斗争精神,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问题整改,常态化开展顽瘴痼疾排查整治,以零容忍态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开展司法行政清廉模范机关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