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2022-04-22 19:28:20 来源: 海口市司法局 打印


2022年4月21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在局老干支部活动室召开学习会。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月委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春和人事警务科科长蔡於海参加会议。会议由老干部支部书记羊宏主持。

会议由蔡於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海口市2022年老干部工作要点》及相关文件精神;羊宏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老干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王春同志通报我局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目标

王春同志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衷心感谢各位老干部对司法行政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局取得的工作成绩是历届历任离退休干部继往开来、扎实苦干的结果,是离退休干部当年打下的工作基础,没有你们这些年来一如既往的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就没有今天工作局面。在此,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二是殷切希望各位老领导再为司法行政工作发展发挥余热。离退休老干部资历深、阅历广、威望高、经验丰富,影响力大。希望大家退休不褪色,积极参与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上来,多给我们把脉支招和宣传。三是局相关工作部门要带着感情、温度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离退休老干部为司法行政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关心好、爱护好、帮助好老干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认真落实好向老干部通报工作情况制度,定期听取老干部关于工作的意见建议,定期向老干部通报工作情况。最后,祝老干部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和帮助,我们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和支持司法行政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