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制度
索 引 号: 00817923-6/2022-07722 分类: 信息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5年03月18日
名  称: 海口市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

 

    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是司法行政网站的组织领导机构。李传芳局长任组长,陈兰光副调研员为副组长,局机关各部门、市法律援助中心主要领导任组员。主要对网站实施组织领导、科学规划、指导监督、统筹协调,决定网站建设的重大事项。

  局办公室是网站的主管部门,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具体负责网站的建设运行、技术指导、审核检查、管理监督和信息安全。

  局机关各部门、市法律援助中心的主要领导是网站各自责任栏目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具体负责各责任栏目的建设、管理、更新、监督和审查。

  各部门单位分管内勤的工作人员是网站的特定权限用户(特殊情况可另行指定),主要负责各自权限栏目的日常管理工作,具体对本单位上网内容实施收集、整理、审查、更新和维护。局负责网站管理的工作人员是网站的特定高级权限用户,可以对网页进行正当增添或删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司法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